林書豪:周琦很有運動能力 但他需要廢塑膠處理濾網|處理廢塑膠垃圾濾網加強力量

晶報記者 高志明/文

林書豪(下圖)又換發型瞭,打亂瞭頭一天的小辮子,隻在頭頂紮瞭一個髻。昨天,JR NBA訓練營在深圳寶安李群體育俱樂部開營,作為導師的林書豪化身為孩子王,一會兒當教練,一會兒當裁判,和一幫小孩子玩得不亦樂乎。賽後,在接受晶報專訪時,林書豪表示,跟孩子們玩得很開心,下賽季目標是打進季後賽。

跟孩子們玩很開心

晶報:這是你連續第三次來深圳,廢棄物處理|廢棄物濾網處理這次感受和以往有什麼不同嗎?

林書豪:我在2015年代表黃蜂隊來深圳打NBA中國賽,感覺這裡的粉絲特別熱情,明晚的“豪”友對決明星對抗賽我相信會一樣瘋狂,會有很多熱心球迷來看球。

晶報:跟塑膠熱融押出小孩一起玩感受如何?

林書豪:跟小孩子一起很好玩,他們都很可愛。我早上起床的時候比較累,但一下場和小孩子們在一起,就會感覺精神百倍。

晶報:看到小孩那麼可愛,你自己有沒有想過啥時候也生一個?

林書豪:先需要結婚,然後才會有小孩。可是我現在一直飛來飛去,很難有一個穩定的傢。最關鍵的是,我現在女朋友都還沒有著落呢(笑)。

祝福周琦越打越好

晶報:丁顏雨航和周琦在夏季聯賽表現不錯,你對他們有什麼建議嗎?

林書豪:我不可能看他們的每場比賽,我希望他們有更多的上場時間,當你隻有10分鐘上場時間,你不可能有很好的表現;當你的上場時間增加到20分鐘時,你可能就會感覺很舒服,就會充分發揮出自己的水平。當你經歷得越多,你就會越打越好。

晶報:你對周琦有什麼建議?他已經與你的前東傢火箭隊簽約。

林書豪:我覺得他很有運動能力,隻是需要加強他的力量。當然,他打球的風格非常適合火箭隊,非常適合德安東尼的“跑轟”戰術體系。

晶報:那麼丁彥雨航呢?

林書豪:我覺得丁彥雨航非常有活力。通過夏季聯賽,他也積累瞭很多粉絲,我覺得他需要一個較長的上場時間來證明自己,希望他也能發展得很好。

下賽季目標是季後賽

晶報:這個休賽期,籃網隊引進瞭拉塞爾、莫茲戈夫等多位球員,籃網隊下賽季的目標是什麼?

林書豪:我希望籃網隊下賽季能夠打進季後賽,這是每個球員的目標。大傢知道,籃網隊的風格就是打得比較快,有很多的擋拆配合,這樣的比賽球迷們喜歡看。

晶報:這個休賽期的交易非常瘋狂,你覺得下賽季誰最有實力奪取總冠軍?

林書豪:我覺得應該還是勇士隊。勇士隊在聯盟一枝獨秀,其他29支球隊將為爭奪第二名而戰,這種差距不是一般的大。

發型永遠是個驚喜

晶報:談談你的發型吧,你的發型不停地變化,你下賽季準備做一個什麼樣的發型?

林書豪:下賽季做什麼樣的發型,現在還不能講,我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,肯定會有不一樣的驚喜。

晶報:你的頭發是誰給你打理的?

林書豪:看在哪裡,我在紐約時,專門有一個女發型師為我編頭發;我在臺北的時候,也有一個這樣的發型師,這次他還隨我一起來深圳瞭,昨天我的小辮子就是他給我編的。

晶報:你的中文進步非常大,如何做到的?

林書豪:我有一個中文老師,球季的時候我沒有時間,球季結束的時候每個禮拜上2到4次課,通過視頻或微信上課。

晶報:在休賽期,你是如何保持狀態的?

林書豪:就是每天堅持訓練,不僅練體能還會練投籃。我的體能訓練師專門從美國飛過來,指導我訓練。我在中國大陸參加什麼活動,我的訓練師就會跟著我,為我做指導。
arrow
arrow

    qkbcj42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